【严元衡&时停云】半生许国,半生许卿8⃣️ (完结篇)

一年后

南疆和中原签了永久停战协定,摄政王又得一女,真真体现了什么叫掌上明珠。

军营外时将军和言军师切磋着剑法,信鸽传了摄政王的消息来,说是最近宫中闷热,要带他家王妃和明珠,哦不,是郡主,一路游玩,顺带会来军营看看。

大概过了没几天,摄政王一个人来了。时停云纳闷:“你家锦柔呢?”

摄政王气呼呼道:“我不要这王妃了,什么事儿都要和我吵,我就看了青楼上那姑娘一眼,我发誓,真的就一眼,她就和我闹了一路。”

严元衡泡了一壶茶,还是不徐不疾的态度:“那你就把嫂子一个人扔街上了?”

时停云补充道:“对啊,还有我小侄女儿呢?”

严元昭匆忙喝了口茶:“我敢吗?我倒是真的一个人过来的,所有暗卫都守着她俩呢。”

这时军营外传来一声怒吼:“严老六!”

严元昭顿时皱起了眉头,得嘞,祖宗来了。

严元昭被锦柔教训了一顿之后,揉着耳朵又来找时停云和严元衡。

“我给你俩带了圣旨来。”说着又吐槽起了儿子,“不知道这小子哪来的一股酸劲儿,对着我还朕啊朕的,老子听着就难受,好在算个有良心的。”

时停云接了旨。

“念时停云将军与言怀人军师平乱有功,特准游历四海,当前职务由李正元将军来替。”

时停云和严元衡相视一笑,青春许国这些年,也不算白费了。

他们简单收拾了包袱,与李邺书道了别,也准他去找自己的妹妹。

“公子,妹妹如今有人依靠,怕是不需要阿书,若公子不用阿书跟着随身服侍,那阿书便留在这儿,替公子和先生守好这片土地。”

时停云严元衡走了许多处地方,真真是神仙眷侣,旁人谁羡慕的来。

在某一处山顶,他们眺望着远方的大好河山,严元衡望向时停云。

你我共赏,这太平盛世,便是我,于你最好的聘礼。

史书上,有严元衡做皇帝,时停云做将军留下的功绩。

亦有时停云为将军,言怀人为军师立下的功劳。

这聘礼和这婚书,不知时将军可满意?

评论(10)

热度(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