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

我有罪 

他看着来探班的坤达,心念着:或许这一生,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,我不爱你,要幸福哦,姐姐。

为什么我不是李子维呢,如果我是,我就能借一个平行时空和你谈一场恋爱了,我一定会更早认识你,更早让你动心的。我不是李子维,所以姐姐,希望以后能有继续合作的机会,不过再也不和你演情侣了,实在忍不住想偷偷看你,好想再去探你的班啊,可是被拍到一次两次就算了,如果很多次的话,台媒真的很烦诶,不想给你带来困扰啦。

姐姐,我把每一次见面都当作最后一次见面,每一次合体营业都当作最后一次营业,是不是就没有这么强烈的患得患失的感觉了,下一次的每一次见面,就是惊喜和礼物。

他轻轻唱着:“我爱的人,她已有了爱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